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12/04-13/04:贝家一日游 =3=

12/04
放学过后就去贝贝家~~~~ xD
回到他家  第一件事 >>吃! 哈
家里没人  :$$
过后就看戏  继续当我的画画家 xD
过后她妈咪回来 煮饭! 又有得吃了 哈哈哈 
过后又问我要不要吃沙拉  是吃的我都要的啦 哈哈哈
最恐怖又搞笑的事情发生了!!!
天空开始暗了 ... 
我和贝就去帮他妈关车门啦 xD
过去对面那屋 >> 主角出现了!(抱歉 我只是配角 :'()
主角>小猫一只...
配角>陈美紫美女:$$ xD
实情是这样地 D':
从它出现之后  我没理会它
直接到它来挑逗我时...我回它意儿下下 :$$
怎么它竟然看上我了 ;O
它一直跟呀跟   救命!!!
它的眼神好恐怖!!!
站在那门口看着我   当我出路 
他妈的救命  !!! D':
贝诗竟然隔岸观火  你好野 :@
不过过后我还是安全回到屋子里  如果不是
我死了都不会放过你啊  林贝诗!!!!
别忘了  你只是施了那么一点点石头把他赶走而已 :'(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3/04
上学! 没什么特别的说 :)
#坐我前前面的马来人  你们能不能 顾及一下人家的鼻子 ;(
*那种关系 给多你了 : P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